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举办“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3:30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2年6月6日下午,我系举办了“职”等你来——音乐系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系主任张志伟、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招聘会由佟宇老师主持。

招聘会邀请了唐山大拇指教育集团、唐山尚典教育科技(唐山)有限公司、优贝林教育、唐山爱比诺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唐山滦南琴之韵古筝培训学校5家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在线上利用视频、PPT等方式介绍了单位概况、福利待遇、授课培训、晋升空间等内容,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宣讲结束后,学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线上解答疑问,效果良好。活动最后,张志伟主任表达了对参与招聘活动用人单位的欢迎,感谢用人单位多年来的支持,能够为音乐系学生提供对口岗位。同时叮嘱毕业班同学要及时关注微信群消息,如有新的岗位变动与负责教师取得联系,更新就业信息,有求职需求,可以和负责教师取得联系,以便更加精准帮扶。并预祝同学们应聘成功,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帆风顺。

毕业季,音乐系多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邀请学校、培训机构、演艺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宣讲,为学生提供多个工作岗位。此次招聘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多的认知,拓宽了就业渠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求职,尽快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