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7:39 | 作者: 】

5月5日晚上,音乐系举办2022年线上线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辅导员佟宇、张虹、纪文文,班主任王焕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15名学生进入决赛。同学们通过热情的演讲,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比赛中同学们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对外部环境、自我特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将来的职业目标,努力方向都有了初步的规划。

佟宇、王焕两位教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点评:每位同学对于自己未来职业规划有目标、有重点、有思路,希望在以后的职业生涯过程中坚持梦想。建议同学们要更加自信,更加从容,多参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对未来的谋划,希望同学们按照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有所作为,有所成长,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1级音乐学本科四班王天伟同学获得一等奖,20级音乐学本科一班刘佳楠等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1舞蹈学二班崔永嫄等5名学生获得三等奖,21级音乐学本科二班韩亚欣等6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意识,掌握了一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创新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