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召开毕业班征兵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7:41 | 作者: 】

5月5日下午,音乐系在6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全体男生征兵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辅导员张虹、佟宇、纪文文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男生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为同学们解读了《高校大学生服义务兵役有关政策规定》和《征兵宣传算好“三笔账”》等政策文件精神,使同学们对征兵政策、机遇、补助以及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党总支书记徐东芸讲话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就大学生而言,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接受艰苦生活的锻炼和磨炼,是自身价值的实现,也是一种就业方式积累人生阅历。希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会后,同学们踊跃报名,争相表达作为莘莘学子的拳拳爱国之情。

音乐系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系领导和全体老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广泛开展征兵政策的宣传教育,对想要当兵的学生做好“一对一”服务与指导,鼓励更多在校优秀学子到军营实现梦想。音乐系会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为有意愿报名当兵的学生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确保顺利完成征兵任务。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