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2020年简历大赛总结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09:17 | 作者: 】

音乐系2020年简历大赛总结

2020年11月16日,音乐系社团管理部举办了“show出自己,闪耀人生”简历大赛评比,全系110余名学生上交了作品。

此次简历大赛,学生不仅上交了纸质版,部分同学还上交了电子版、ppt等,更加清晰的展示学生的风采。简历包括一些基本信息、求职意向、兴趣爱好、特长、实习实践经历、自我推荐等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让更多学生意识到求职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挖掘同学们的职业潜力,提炼同学们的职业亮点,使同学们在求职市场上获取更多机会。此次活动的开展,影响广泛,收到了全系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音乐系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