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技能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6:11 | 作者: 】

技能考试

2016年9月4日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迎来了16届的新生,为检查音乐系新生的各项专业技能,于9月13日周三15:50组织音乐系所有新生参加技能考试,此次考试更是为了专业老师对学生的挑选,以及基本功的考查。

在次的技能考试中,不仅老师了解了新生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而且同学们也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因为大部分同学在考完联考之后就没有再接触自己的专业了。本次的专业考试分为声乐组,器乐组,和舞蹈组。第一次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要求同学们结合本次考试成绩,认真反思,把第一次考试的意义引向深远。多找老师和同学谈心交流,找准努力方向,调整学习策略,尽快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学习意义,增强学习动力;在实际学习中讲求方法,提高效率,严管自我,持之以恒。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将要面临更多、更大的严峻挑战,不要看我们只还是大一,实际上我们的学习任务重,压力大,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养成自尊、自信、自律、自强、自立的好习惯,做到严谨、求实、沉静、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应该把握现在的学习机会做一个明智的大学生。

总之,我系对16级新生的技能考试取得了圆满的结束。在自己专业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有待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四年中考试这一项内容必不可少,只有每次发现自身的问题,通过专业老师进一步的指导,才能更好地完善自身的技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