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8日 16:52 | 作者:音乐系 】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平台。4月18日,我校在唐山市人才市场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的100余家大中型企业和各类学校来这里招纳贤才,涵盖市场营销、教育培训、公司会计、室内设计、高新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和产业。

作为学校今年第一次大型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本次双选会有三大特点:一是岗位服务活动,岗位需求覆盖率高,涉及我校40多个专业,尤其是与师范类管理类学科专业匹配度较高。二是用人单位区域分布广泛。岗位多样,薪资待遇优厚,三是参会,用人单位层次有所提高,包括多家全国500强企业和河北省百强企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关系到学生的发展前途和学校的社会声誉。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招聘单位都是经过了严格的筛选。提供的就业岗位比较充足,前来应聘的学生也都十分踊跃。大型招聘结束之后,又有环球优学教育集团、名师课堂、北京世纪文新教育科技前来我校进行进一步的面试选拔,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