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举办简历大赛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09:57 | 作者:音乐系 】

2016年11月1日,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招生就业部举办了以“简历,展示你的风采”为主题的简历大赛,参赛选手是2013届、2014届、2015届部分音乐系学生以及2016届全部音乐系学生。我校音乐系鲁芳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老师。

此次简历大赛目的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以便在求职过程中有的放矢,更好的推销自己。此次活动不但继续以往传统纸质版的简历形式,还增加了彩色版的简历形式,是此次活动更加独特新颖。我们招生就业部希望通过比赛这种形式,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激发大家的创造力,提升大家个人简历的写作水平,进一步提高莘莘学子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为使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我们进行了多种宣传。具体有:班干部的通知,微信朋友圈、QQ空间的转发。在10月中旬下发了大赛的通知,经过半个月的宣传,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

通过激烈的比拼,大赛决出了各奖项获奖选手并由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奖品和证书。第一名赵梦圆第二名是张金秋,崔佳城,第三名张晗,郑明彤,白凤钰,获得参与奖的有温红娟,张梦怡,曾伟航,坑子腾。

相信本次简历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提供了方向,让大家能够更加无畏惧的面对生活,日夜兼程的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