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新建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6:32 | 作者: 】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新建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的通知

各单位:

现组织唐山市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2年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实行线下纸件申报方式。各单位按照《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唐科规字〔2020〕3号)的基本条件和《2022年度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申报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明确具体申报的研发平台类型后,组织申报材料的填写工作。

二、申报流程

(一)组织填报《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见附件2),并将申请书及相关附件单独胶装成册,书脊打印研发平台名称。

(二)2022年6月5日前落实申报平台类型及数量,报送《唐山市科技研发平台推荐汇总表》,6月25日前报送申请材料电子版,上述两个材料直接发送QQ。6月28日前报送纸质版(一式两份)到科研处832室。

科研处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