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大学英语》期末考试监考教师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5日 12:47 | 作者:音乐系 】

唐山师范学院《大学英语》期末考试监考教师注意事项

1.大学英语考试2011级和2012级本科(不包括音、体、美专业)、2012级专接本(包括音、体、美专业)有听力考试部分,听力考试开始前30分钟开始试音,本次考试,大学道校区南院、北院期末考试的大学英语听力部分使用远红外放音设备放音,请学生提前准备好红外听力耳机;学院路校区大学英语听力考试使用录音机放音。大学英语考试的第一部分是听力考试,请各位监考教师一定要提前10分钟发放试卷,以确保学生不会错过考试的听力部分。

2.各位教师核查档案袋内的试卷份数和答题卡份数,如万一有缺失,请速与大学英语教务办联系。(0315-3863312)

3.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需要把试卷中的主观答题纸与试卷分开,并且按学号排序。同时学生的客观答题卡也要按学号进行排序。

4.答题卡在填涂中应注意:答题卡类型一栏涂A,科目为外语,准考证号为学号的后9位数字。

5.考试后各监考教师将试卷整理好,送往试卷领取地点装订,再由各教学单位教务员统一交到外语系,(按学号排序的主观答题纸及考场报告单,用卷头纸装订),装订完毕后,再和按学号排序的客观答题卡一并交到外语系。

6.请各位监考教师准时到指定地点监考,因病不能到场请提前向教师所在系的领导说明情况并找好其他老师代替。

各位监考教师在大学英语考试结束后的一小时内,应及时上交试卷。同时要把考试中的学生试卷,剩余试卷一并上交到外语系。

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外语系

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