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举办“职面未来”线上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1日 09:43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职面未来”线上就业招聘会

为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促进与就业单位的双向沟通,音乐系于12月30日举办了“职面未来”线上就业招聘会。音乐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会议由佟宇老师主持。

来自三河市京师幼学幼儿园有限公司、北京易点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新乡市金瀚学校、涿州悦舞艺术培训学校、唐山市大拇指教育集团等省内外1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用人单位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等方式介绍了单位概况、师资情况、福利待遇、授课培训、晋升空间等内容,提供了就业岗位206个。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线上交流,沟通答疑,效果良好。招聘会上,音乐系张志伟主任和董怀晶副书记分别表达了对参与招聘活动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音乐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对就业形势有更深入的了解,把握就业机遇,捋清就业方向,打开就业思路,更早、更快、更好的实现就业。

在今后的工作中,音乐系将陆续开展多种活动服务学生发展,促进学生就业。带领学生走访用人单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就业宣讲招聘活动,加强实践能力培养和从业技能训练等等。引导广大毕业生增长本领,积极求职,努力奋进,筑梦青春。

音乐系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