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举办“毕业去向及简历创作”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6:19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毕业去向及简历创作”讲座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了解毕业去向,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学生职业素质、求职能力、就业竞争力,并通过创作优秀的简历,成为求职路上的“敲门砖”。音乐系于2022年12月6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毕业去向及简历创作”讲座。由主管招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佟宇老师主讲,120余名学生参加。

佟宇老师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前几届毕业生情况,分析了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大学生面对就业有多种选择,可以通过多渠道进行谋职,在求职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简历,是求职路上不可或缺的。佟宇老师分析了简历的构成要素,并结合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学生加强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各种比赛,积累经验,充实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在求职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在求职路上不断完善自己,弥补不足。

音乐系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