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公费师范生学生成长档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0:28 | 作者: 】

音乐系召开公费师范生学生成长档案工作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发展中的需求,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加强自我管理,促进其在原有水平上不断发展,2022年11月2日音乐系在主楼六层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公费师范生成长档案工作座谈会,系主任张志伟、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出席会议。

首先张志伟主任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实施学生成长档案管理的初衷以及怎样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各种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并要求每个人做好自我管理,为自身发展负责,确立人生目标,不虚度光阴碌碌无为,珍惜大学时光,体悟充实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董怀晶副书记就学生成长档案工作谈到,要科学全面地构建档案内容,加强管理与监督,让每个学生在成长档案中审视自我、感受快乐、享受成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积极努力,为自己的成长档案提供源源不断的材料,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