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1日 16:12 | 作者: 】

音乐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2年9月30日上午,我系邀请唐山学院李峰教授为我系学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大一至大四25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由佟宇老师主持。

李峰教授是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负责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专业建设和管理工作。研究专长是现代企业管理、高等教育、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李峰教授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分类、制定职业规划的四大原则、职业规划的三个维度、怎样制定职业规划、自我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也结合我系音乐、舞蹈学生的专业特点,列举实例,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主动认识自我,增强自身专业、文化基础知识,抓住机会,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

音乐系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