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5:28 | 作者: 】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音乐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体党员教师高亢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徐徐拉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教师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党史,坚定理想信念。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重忆入党经历”座谈时,两位新引进的海外留学归来的博士党员深情的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在留学国外期间也不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做当地的留学生志愿者,为更多的人服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心声。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这火红的七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党员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希望广大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师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坚守初心,稳步向前,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不懈努力奋斗。

音乐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