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年师生缘,一生师院情 音乐系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生感恩母校赠送锦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5:27 | 作者: 】

四年师生缘,一生师院情

音乐系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生感恩母校赠送锦旗仪式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起源。6月15日,音乐系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生感恩母校赠送锦旗仪式,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老师,2022届毕业生王妍妃线上线下参会。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主持。

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主任张志伟代表音乐系全体师生接受王妍妃同学赠送的锦旗。王妍妃同学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她感恩老师像父母、像亲人,时时处处为学生着想,时时刻刻惦记着学生;她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为她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为感师恩、谢母校,特赠送锦旗表达自己由衷地谢意,并在屏幕前郑重地向老师们鞠了三个躬,感动的老师们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在师生交流中,老师们纷纷对妍妃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的祝愿,这面锦旗是学生对老师工作的认可、激励和鞭策。

徐东芸书记代表音乐系对王妍妃同学心怀感恩之情、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给予高度赞扬。她说,这面锦旗是对师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好的诠释,是对音乐系工作的充分认可,音乐系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用心培育每一位学生成长,用情助力每一位学子成才。

一面小小的锦旗,折射出教师的责任担当。音乐系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生们培养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早日把音乐系建成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