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4:27 | 作者: 】

音乐系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3日下午14:00,音乐系党总支在六层会议室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主持。

会上,唐朝晖书记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迎芬和组织员马骏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要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结合所授课程和本职工作,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使学生了解和认识从严治党的意义和要求,为今后更好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唐朝晖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号召全体教师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