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举办“学党史、强素质、做榜样”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6:52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学党史、强素质、做榜样”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广大师生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历史性贡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系于2021年4月27日,在音乐楼82125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宣讲活动。音乐系学生会干部、班长、社团负责人等5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宣讲活动。

音乐系张志伟主任以“学党史、强素质、做榜样”为讲座主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为主要内容,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建党百年不同的历史时期、重大的历史事件、青年学生如何将学党史的深刻感悟化作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动力等方面,结合详实的史料、图片和感人的故事,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张志伟主任在讲座中强调,牢记历史,学习党史,才能不断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作为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应该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以党史学习带来的强大的精神动力,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专业素质,以身作则带动周边的同学,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