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8:24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27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在六层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骏、部分学生党员和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齐唱国歌声中开始,师生们声音洪亮、表情庄重、目光有神。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首先宣读了《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管理规定》,随后19音本4班张乙凡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遵守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向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强调高校教育的目的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参加业余党校的学习是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必不可少的过程,也是组织发展的基本环节。唐书记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好党的基本知识、专业知识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二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要在思想上起积极作用,学习上起带头作用,行动上起表率作用,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骏老师就本期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第一讲党课的集中学习。本次培训将历时一个多月,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核,评选优秀学员并对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