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08:45 | 作者: 】

音乐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音乐系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方案,2021年4月13日,音乐系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专题宣讲。

唐朝晖书记仅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和论述,讲解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巍巍巨轮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的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唐朝晖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系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回顾百年历史,我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院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