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7:11 | 作者: 】

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音乐系党总支于2021年3月26-27日组织64名师生党员通过中央电视台、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接到通知后,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通过不同方式进行收听收看。《榜样5》选取了7位榜样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年轻的共产党人瞬间化作冲锋的战士,英勇无畏,披挂上阵,危难时刻挺身而出,闻“疫”而动,用行动诠释着中国青年的样子、中国未来的样子。虽然岗位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共产党人。看着一位位榜样人物,内心不经心潮澎湃,当初入党时的庄严与神圣历历在目,共产党人的民族、国家情怀涌上心头,虽然环境不同,但每名共产党人的初心都是一样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奉献终身。

面对新冠疫情这一重大卫生防疫事件时,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坚定初心、不忘誓言的先进事例,使全体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5》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音乐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