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百丽国际招聘全国超燃启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09:03 | 作者: 】

百丽国际招聘全国超燃启动!

 

一、公司简介

百丽国际是中国最大的鞋服时尚品牌和零售集团,在全国400余个城市(含港澳)拥有超过20000家直营店铺及约8万名门店人员,百丽国际形成了业内领先的纵向一体化经营模式,覆盖研发、采购、生产、分销及零售全价值链环节。自1998年4月进入唐山地区以来,规模已经增长为200余家直营店及700名员工,旗下经营12个自有及代理鞋类品牌。

二、招聘岗位

营运储备干部

培养方向:营运主管

需求专业:不限

薪资水平:4000—6000元

享受待遇:法定节假日,享受五险一金,可申请住宿,个人培训提升,晋升空间广阔

岗位描述:

主要通过店铺人员管理、形象展示、商品陈列、售后服务等各项运营工作促使本品牌业绩及品牌价值的综合提升,配合完成货品推广及展示主题,以增加店铺的客流量。

岗位要求:

对零售行业有极度的热爱,乐于与他人交流分享,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对时尚有一定的感性认知;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

报名方式:

关女士:13932553051、13933469870

邮箱:guan.ll@belle.he.cn

唐山办公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远洋城办公楼六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