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15:55 | 作者: 】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注册资本1.2亿元,公司于201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汇中股份,股票代码:300371)。

作为中国最早研发超声测流的企业之一,汇中公司长期致力于超声测流产品及软件配套方案的研发、制造与服务。通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汇中已成为产品系列最全、技术能力最强、口径范围最广(DN15-DN15000)的超声水表、超声热量表、超声流量计及智慧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所推出的超声测流产品已覆盖从工业到民用,从流量到热量,从中国到世界的各个生产、生活领域。

汇中拥有全部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专利近百项,涵盖从终端数据采集到系统研发集成等各个应用范围。先后主导研发完成中国第一台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还曾受邀参与制定《给排水用超声流量计(传播速度差法)》、《热量表》、《超声流量计检定规程》等行业及国家标准。2008年,汇中公司参与国家科技部863“过程控制流量传感器及系统”项目,并于2012年通过科技部验收。为提升我国高性能传感器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能力做出了贡献。

2017年,汇中公司再领时代之先,率先实现超声测流产品物联网系列化,并与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全球首个试商用项目。

未来,汇中将不断提高超声测流技术水平及能源管控系统服务能力,以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为推动全球节水节能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1、试用期即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员工意外保险;

2、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

3、员工健康体检,夏季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4、提供免费午餐,解决档案及户口;

5、股权激励。

1.网上投递智联招聘搜索“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可在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2.邮箱地址hzhr@hzyb.com

简历标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务必附成绩单

3.微信投递关注“汇中招聘”公众号,微信在线投递简历,即可抢占优先录用机会。

公司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西道126号

联系电话:0315-3206301

公司官网:www.huizhong.co微信:公众号“汇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