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8:44 | 作者: 】

“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团日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学院文化,提升我们大学生的学生素质和核心竞争力,18级音乐系舞蹈表演积极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文明工程主题团日活动。

对与全校师生来说,迎接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校能否取得较好的评估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及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好的评估结果,会增强学校的生存发展能力和竞争能力,就会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地位和整体实力,这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学校的招生和就业工作,对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对于师生员工自身的发展和利益都将产生直接的影响。

通过这次迎评促建的团日活动,我们更了解了关于我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我们自己的生活的这个校园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深刻的认识到了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性,这是与我们自己的切身利益深刻有关联的。我们认为,评估工作是很重要的,无论对学校,对学院,还是我们自己都有深刻的影响。评估就要开始了,我认为首先要从自己做起,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以良好的风貌迎接这次评估。

平时,我们也许没太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语举止,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我们的行为对我们的学校建设来说,就像是学校建设的砖瓦,构筑起我们美丽的校园。

为评估的到来,学校做了许多的努力,最关键的就是我们学生,这里有很多的变数,我们只有把握关键,把变数变成定数,才可以努力为城市学院增光添彩。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繁荣、昌盛!

----18级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