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十月份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8:43 | 作者: 】

十月份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活动主题: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活动地点:82133教室

参加成员及人数:17舞表本班全体同学30人

主持人:白凯璐(团支书)

记录人:陈金跃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响应校团委和党支部关于此次“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大力支持我校今年的评估工作,我班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主题班会。主要活动内容如下:

一、研讨学风建设的努力方向

由白凯璐同学为我们演讲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及其注意事项,要求我们建设本班良好的学习秩序、宿舍秩序和校园秩序,并为我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改进措施

二、班委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会

主要针对同学对班级体制以及管理方案是否存在意见或需要改进,并交流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交流会结束后,班内同学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最后总结:我班通过开展班级活动,调动了同学支持并配合评建活动的积极性,并且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组织这次“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班级团日活动,使每一位同学都了解评估,关心评估,使得每名同学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为评估做贡献,并最终使人人受益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