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17舞蹈学本科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7日 18:32 | 作者: 】

“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17舞蹈学本科班

一、活动目的:

为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构建文明和谐校园。17舞蹈学团支部于10月26日开展“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主题团日活动。借此在同学们中推广文明礼貌用语,倡导文明行为,提高修养,争取做有文明素养的公民。

二、活动时间地点与人物:

时间:2018.10.26

地点:音乐系楼82125

人物:17舞蹈学本科班全体团员

二、活动流程:

(一)观看ppt,明确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与目的。

(二)小组讨论关于身边的文明与不文明行为。

(三)就不文明现象提出自己的建议。

(四)团支书宣读“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倡议书,并要求同学们签字。同学们积极配合。

三、活动成效:

通过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活动,营造优美环境,保花爱树,构建和谐校园。把文明寓于特色活动之中,使学生在活动过程中潜意识的注意到自己的行为,并勇于改正,完善自我。让学生在生活中讲文明,懂礼貌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针对学生的特点采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对同学进行礼貌用语、文明行为的教育,使学生文明礼仪,改陋习,共建和谐明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