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16音本3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8:26 | 作者: 】

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

团日活动总结

活动日期:2018年10月26日

活动地点:3号楼

活动主题: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

参与成员:16音本3班全体成员

本学期我班,根据当前学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学校的实际情况,以迎评促建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主线,结合实际开展了以“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对活动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我班乃至我系都非常重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班为办好此次活动,作了精心的策划和部署,进行了严密的计划。动员我班团体同学认真积极的参加这次活动。

二、结合实际,积极应对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我班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帮助同学们出谋划策,为同学们作好参谋,备好课。面对一些突发问题班支委能够灵活的应变,不谓困难险阻,积极的应对。

三、合理把握时间,成绩显著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经过班委的商讨,决定利用好班团会和业余时间使我班所有同学都有一次上台的机会,让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此次活动使我班所有同学在教师技能和师范生素质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外,这次活动还对我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了一定的奖励,给大家非常大的鼓舞,大家都希望能够经常性的举办这样的活动。当然,这次活动也还是存在一些不足,比如活动过程的宣传报道做不到位,力度不够大,活动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考虑不够全面,处理一些突发问题的方法不是很妥当等。

总之,通过此次活动,使我班同学在很多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得到了一次锻炼。我班在今后还将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使大家能够更加合理的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