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16音本一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8:25 | 作者: 】

文明迎评建,争先展学风

为迎接今年教育部对我们学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思想教育、组织动员、文化阵地和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深刻体现团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校团委特开展以“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们16音本一班团支部开展了“文明迎评建,争先展学风”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活动地点:音乐系楼82125

参加人员:16音本一班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组织学习评建工作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规范同学们的言行举止,提升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养,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我们学校的审核评估。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主动性,提升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养为学校的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8年10月25日16音本一班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向同学们组织学习评建工作,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开始了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调动起学生迎接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的热情,让同学们理解教学质量评估的意义,调动同学们的最好精神状态和最充分的准备迎接本次评估。此次团日活动让在座的所有同学得到了珍贵的东西——心系评建,促进学风,从我做起,营造优良学风,树立严谨学风,以学校为荣,为学校服务。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开展的非常成功,而且也起到了非常大的影响。给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感触。它让我们明白我们作为新时期大学生、一个师范学子,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义不容辞的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出一份力,为我们即将到来的教学质量评估做准备。迎评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与满腔热情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以优良的学风,严谨的校风来迎接我校的教学质量评估,在评估中展现我们师范的辉煌,在评估中展示我们师范学子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