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音乐系举办“让爱延续,筑梦童年”爱心捐募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1:58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让爱延续,筑梦童年”爱心捐募活动

2018年4月3号下午,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团总支联合师院生活馆在师院二食堂二楼举行了“让爱延续,筑梦童年”爱心捐募活动,本次募捐对象是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外沟门乡外沟门小学,那里孩子们的虽然就学条件有限,但他们积极,阳光、向上。音乐系团总支本着让爱延续的主题,组织了此次活动。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檀艳,音乐系系主任张志伟,音乐系团总支书记马骏,及全体音乐系学生会成员都参与其中,音乐系还为此次活动举办了公益性的演出。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共向外沟门小学捐赠物资1000余件,其中包括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