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参加“青春奔涌,力挽狂篮”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8日 16:23 | 作者: 】

音乐系参加“青春奔涌,力挽狂篮”篮球比赛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耕“五育”并举,切实发挥体育育人作用。近日,音乐系12名学生参加了“青春奔涌,力挽狂篮”篮球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穿越对方防线,攻坚克难,每个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与,去竞争,去为自己的球队赢得来之不易的每一个得分。观众席上,同学们被赛场上队员们的飒爽英姿,坚持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音乐系代表队最终获得道德风尚奖。这不仅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的认可。

本次篮球赛不仅燃烧起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力与凝聚力。同时展现了音乐系学子的运动素养和拼搏精神,彰显了音乐系学子锐意进取、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