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参加唐山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4:33 | 作者: 】

音乐系参加唐山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将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3日,

音乐系组织学生参加了唐山市文明办主办、路北区委宣传部承办、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协办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10余个志愿服务摊位种类繁多,有反诈宣传、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等,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大餐”,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活动中,音乐系学生们通过合唱、独唱、乐器演奏、舞蹈等文艺形式传递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居民乐享“文化盛宴”。现场同学们聆听了文明标兵宣讲先进事迹,很受鼓舞,表示今后要将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内化于心,不断增强自己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雷锋精神不褪色,时代新人闪光芒,音乐系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

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思想教育,传承榜样精神,积极投身于精彩纷呈的实践活动中。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