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学生代表参加唐山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6日 16:55 | 作者: 】

我系学生代表参加唐山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11月25日上午,唐山市大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系三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三名代表认真听取了大会内容,广泛交流了学习经验和工作经验,共谋我市学联学生会组织发展大计,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学生担当作为、求真求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我系学生代表表示此次参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宣传大会精神,切实关注同学需求,服务同学校园学习生活权益,共同谱写与祖国同奋进、与唐山共成长的壮美青春乐章!

我系历来高度重视学生骨干培养,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鼓励团学骨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硬翅膀,激发新活力。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