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开展2023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18:13 | 作者: 】

音乐系开展2023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指导,了解教资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强化学生的讲课能力及现场应对能力。音乐系于2023年11月14日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辅导员张虹、佟宇老师及150余名学生参会。

讲座邀请到河北省教师资格证面试(唐山考区)优秀考官张俊茹老师。张俊茹老师是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河北省语言文字专家,唐山市音乐骨干教师。张老师从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流程、面试标准及试讲时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深层次的分析学生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障碍,并结合身边实例、考试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有意义、收获满满的讲座。

此次考前辅导,让同学们对教资面试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缓解了同学们的考试焦虑,鼓励同学们踏实学习知识,有效备考,不慌张、不松懈,对面试充满信心。祝愿同学们取得佳绩。

音乐系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