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举办公费师范生“浓浓师生情,冬日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0:18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公费师范生“浓浓师生情,冬日送温暖”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7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第十九个节气——立冬。音乐系组织公费师范生在校生活馆举办“浓浓师生情,冬日送温暖”喜迎立冬包饺子主题活动。系主任张志伟、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以及在校内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围在一起包饺子,亲身实践,大显身手,尽管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是冰的,手也很冷,但是大家带着满腔的热情,别出心裁的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饺子。师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围绕学习、生活等话题交谈着,师生间、同学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期待中端上了餐桌,尽管它的外形不算漂亮,但那是师生共同的成果,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同学们真正的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更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