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举行第十期青马培训暨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09:38 | 作者: 】

音乐系举行第十期青马培训暨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提高青年团员的理论素养,加强广大团员的团史学习,10月13日中午,音乐系在晶博一阶举行第十期青马培训暨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及第十期培训班青年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姚卓辰主持。

首先,音乐系第十期青马培训暨团课培训班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纪文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音乐系团课管理条例》,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上课认真做好笔记,努力学习共青团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最后,董怀晶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各位学员们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团和入党动机,进行政治训练、政治锻造、政治进步,遵规守纪做表率;第二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清自身角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第三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明确考试纪律的严谨性、考核制度的规范性,圆满完成培训。

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提高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清楚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明确了努力前进的方向;同时,加强了共青团的组织队伍建设,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团的发展史和革命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