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喜迎二十大,榜样促我行”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5日 09:36 | 作者: 】

音乐系召开“喜迎二十大,榜样促我行”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

(第一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优秀事迹,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充分发挥朋辈在学生学业、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引领作用,从10月14日开始,音乐系开展“喜迎二十大,榜样促我行”优秀学子事迹系列分享会。10月14日晚七点,“喜迎二十大,榜样促我行”第一期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莅临指导本次活动,我系优秀考研毕业生张雪莲、王妍妃进行分享,220名学生线上参会。

张雪莲现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王妍妃现就读于渤海大学。两位毕业生先后发言分享自身学习成长经历,结合考研经验,发表个人感悟,张雪莲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利用好学校的资源,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王妍妃跨专业考研,鼓励同学们开拓眼界不局限于本专业,规划好大学四年,明确考研方向,不虚度光阴。两位师姐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学校选择、考试科目备考以及考试心态调整等方面存在的疑惑,本次分享会在温暖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与榜样的对话,同学们收获颇丰,嘉宾们的宝贵经验为学生在考研的道路上指明了正确方向,考研学生会尽早确定目标,持之以恒,树立良好的备考心态,努力考取目标院校。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