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召开2019级公费师范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11:02 | 作者: 】

音乐系召开2019级公费师范生实习动员会

2022年10月6日,音乐系召开2019级公费师范生实习动员会,音乐系主任张志伟、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公费师范生班主任董怀晶出席会议,2019级公费师范生23名同学线上线下参会。

会上张志伟主任指出,实习是课堂教学的延续,我们要实习时长不变、实习方式不变、纪律要求不变、重视实际关注未来的态度不变。要在实习时间、基地、内容、管理及教师指导方式、教师组成模式、实习评价机制上进行改善和变革。他要求大家在教育实习中应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面对实习;要遵守当地疫情政策要求以及相关纪律,注意实习安全;要处理好师生的关系,多谦虚学习,发挥好专业特长组织各种活动,在各实习基地发光发热,履践致远。

董怀晶副书记对实习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宣布了每位学生去实习县区的安排以及带队教师的姓名、联系方式;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具体要求;去实习点集合的时间、车辆安排等工作逐一告知学生。并期望学生们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习”有所得,满载而归。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旨在引导学生凝聚实习共识、提高思想认识、外化行动自觉,真正把精力集中在教育实习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也为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