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暑期社会实践“追寻大钊足迹,传承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团系列报道(八)召开总结分享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4日 17:02 | 作者: 】

音乐系暑期社会实践“追寻大钊足迹,传承红色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团系列报道(八)召开总结分享会议

7月23日下午,音乐系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追寻大钊足迹,传承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团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召开总结分享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团总支书记纪文文、辅导员张虹老师出席会议,实践团全体成员和团学骨干共82人参会,会议由纪文文老师主持。

首先,由音乐系暑期社会实践“追寻大钊足迹 ,传承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团团长宫晨博同学向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追寻大钊足迹,传承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团党小组、临时团支部书记董怀晶转交老革命家李运昌的之子李志仁老先生赠送唐山师范学院的6本书籍和寄语册。随后,实践团成员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知识,强化本领,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讲话中提到,这是一场有益的实践,大家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过程,大家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社会担当;这是一次对专业发展质的升华,在实践中大家将大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我们学习李大钊同志伟大的人格和崇高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大钊精神传承好。希望让红色社会实践渲染我们的青春色彩。

在活动前期,系领导专门发给每个成员一个日记本,大家不仅记录每天的参观寻访活动,还把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写下来,并在同学们中进行交流。整个活动中,全体成员写的日记超过了2万字。会议结束后,大家将调研日志本上交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