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初心映征程”毕业生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16:24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初心映征程”毕业生表彰活动

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校的意识,2022年5月27日,音乐系在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初心映征程”毕业生表彰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主任张志伟、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辅导员张虹、纪文文参加了活动,1040名师生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活动。活动由董怀晶副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毕业生表彰和感恩母校、梦想启航演出两个环节。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张志伟主任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就业标兵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麻文杰同学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深表谢意。教师代表张虹发言,她对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后时刻谨记校训:勤思笃学,修身律己。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代表全体师生对圆满完成学业的莘莘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永远树立终身学习思想,不仅要读有字的书,还要读无字的书。二是希望同学们筑牢信仰之基,努力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三是希望同学们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为母校争光,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生进行了“感恩母校,梦想启航”文艺演出,用最动人的旋律,最优美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最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爱恋以及对母校的深深感谢与不舍。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盼。愿毕业生不忘对母校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成就自我,用未来的辉煌光耀母校的明天。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