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16:21 | 作者: 】

音乐系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22年5月27日,音乐系在6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主任张志伟、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辅导员张虹、纪文文线下参会,其他班主任线上参会。

会上,董怀晶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及时摸排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引导毕业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开展好各项学生思想引领教育活动,确保每位学生顺利毕业。各个毕业班辅导员逐一对毕业生的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张志伟主任针对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邮寄、学生档案整理、扫描以及不在校毕业生的毕业证书的发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徐东芸书记最后强调,各班主任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就业现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更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