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7:55 | 作者: 】

音乐系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5月10日下午,音乐系在晶博楼一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考研经验分享会,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主任张志伟、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副主任吴素芹、辅导员张虹、纪文文到会,180名学生线上和线下参加分享会。辅导员张虹主持会议。

今年音乐系研究生升学考试共有16名学生考取了首都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河北大学、海南大学、河南大学、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等国内外名校硕士研究生。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宣读了考研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考研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考研学生代表18级刘乐然、崔宇彤、麻文杰、冯豆依次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各个学科学习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考研学生们精心录制的视频,表达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的嘱托——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最后,系主任张志伟代表全系师生对16名考研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上扬帆启航,同时对即将考研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学生们以学姐学长们为榜样,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地激发了学生们树立学习榜样、奋发学习的劲头,同时对音乐系良好学风的构建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