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音乐系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7:26 | 作者: 】

2022年5月4日上午,音乐系党总支在六层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辅导员张虹、纪文文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孙靖怡汇报了自封闭校园管理以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建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亮明身份、深入学生中摸排了解学生们的诉求,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学生党员踊跃发言,为党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音乐系的发展畅谈前景未来。

徐东芸书记推心置腹地和学生们分享了典型实例,勉励学生党员在政治上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珍惜青春时光,奋发有为,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懂敬畏,守住纪律底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音乐系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树立好学生党员这面旗帜,做音乐系发展的坚强力量,当好传播者发好声,当好老师们的得力助手,为音乐系早日建成音乐学院尽一份绵薄之力。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