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疫情防控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1日 15:39 | 作者: 】

2022年4月30日上午,音乐系在六层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疫情防控安全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主持。

会上,徐东芸书记对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学生严管厚爱亲如家人;二要精心谋划,发挥好学团骨干们的带头作用;三要摸清学生底数,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学习、生活状况;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逐级落实责任,做到层层递进。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认真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要求班长、宿舍长作为课堂网格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本班、本宿舍学生情况要了如指掌,特殊问题及时联系老师进行解决。

会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迅速组织召开好主题班会,做好学生们的疫情防控安全行为等教育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师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