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学生学业警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5:33 | 作者: 】

为有效提升学业预警学生的教育和帮扶工作,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4月27日下午,音乐系在六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学业警示座谈会。系主任张志伟、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副主任吴素琴及辅导员到会,19名学业预警学生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传达了音乐系学生学业预警帮扶方案,解读了警示通知单如何填写等相关事项。副主任吴素琴强调学生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深入剖析不及格原因,找出问题所在并制定整改计划。张志伟主任对学业预警学生提出具体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大对学习的投入;要改进学习方法,查找不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帮助解决。

会后班主任老师们帮助学生一起填写警示通知单,使学业预警学生深刻感受到了系领导、老师的贴心关怀,表示一定会严格自律,重视自己的学业,努力学习,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做好准备,不辜负老师们的教诲。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