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举办“青春正能量,榜样领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5:28 | 作者: 】

4月27日晚上,音乐系在系报告厅举办“青春正能量,榜样领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邀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系、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主席担任比赛评委。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副主任吴素琴,辅导员张虹、纪文文出席本次演讲活动。

比赛在精彩的开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仪表大方、语调激昂地讲述身边的榜样典型、阐述榜样精神的深刻内涵、从平凡的事迹中挖掘榜样精神的时代特征,充分展示了音乐系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终20级音乐学本科2班钟星桀同学获得一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要向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榜样们学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