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组织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7:05 | 作者: 】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音乐系于4月12日上午组织了两场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全体在校生和因为疫情暂未返校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音乐楼四个教室设立了分会场。主题班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主持并讲话。

唐书记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核心内容、为什么要坚持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怎样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嘱咐同学们,学校将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疫情好转带来的变化。希望同学们要保持信心和耐心,安排好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斗志。要求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国家、属地政府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和规定,管好自己不惹事,为打赢这场战疫,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一定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