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音乐系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4:50 | 作者: 】

2018年音乐系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我校于2018年09月14日下午16:00在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校区体育场内正式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此次汇演由唐山师范学院校方和大学生军训团联合举办,经过十二天的刻苦训练,音乐系新生在此次军训汇演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音乐系增添了一份新的荣誉。

此次军训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适应生活,做到尊规守纪,同样也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人生重要的一课。正所谓人生苦短,年轻时受点苦受点累算什么,俗话说:“不经历风雨,何以见彩虹”,它教会了我们怎样去面对今后的挫折,休息时,我们围着教官坐着,教官教我们唱那激昂的军歌,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这灿烂的笑容,这微笑的力量感动了周围的一切。细细想想,幸福、快乐时常酿造着并荡漾在我们心中,只要我们用心体会,用心发掘,便能找到幸福于快乐。

除了每日的刻苦训练,休息时间内音乐系萌新们在拉歌比赛上也是大展风采收获掌声无数。由舞蹈艺术生们所准备的特色节目也在比赛中凭借优美的舞姿和灵动的技巧取得了第一名的好名次,为音乐系在军训百分积分制的胜出中贡献了一份力量。

最后祝贺音乐系18级萌新们在军训汇演活动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此次新生军训汇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