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明理争先”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10:36 | 作者: 】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明理争先”微党课大赛

按照音乐系党总支总体工作安排,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5日下午在主楼六层音乐系会议室举办了以“明理.争先”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此次比赛经过了一个月的计划和筹备。

经过了精心的准备,17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比赛,她们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明理争先”的内涵,深刻讲述了各自对“明理争先”的理解。经过近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15音乐学本科班的高婉秋,16舞蹈学的董鹤婷,18专接本班的窦越获得了一等奖,评选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此次“微党课”大赛,赛出了党员的精神风貌,引导了广大党员通过对大钊精神、系列讲话精神深入的学习达到明察事理目的,激励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最终达到以知促行、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