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系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8:18 | 作者: 】

音乐系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音乐系党校第五分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于2022年4月19日至5月20日,41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加了学习并顺利结业。5月24日,系党总支在音乐系六层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骏参加了结业仪式。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对此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41名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终身学习思想,在新媒体时代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不仅要读有字的书,还要读无字的书,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第二,要求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到“五勤”,即勤动手,多记笔记多写文章,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勤观察,做老师和同学间的信息员,传递正能量传递积极向上的思想;勤动脑,要好好学习,无论在学习和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勤动嘴,与老师和同学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多说多做;勤动脚,将为同学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走过去帮助同学和老师,做老师的好助手。第三,要求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大学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时光匆匆,青春只有一次,用有限的青春去做无限的有意义的事,努力做到最好,成为学生的楷模和榜样。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音乐系党总支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