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音乐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8:10 | 作者: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音乐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按照校党委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结合理论学习教育工作实际,音乐系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5月25日,党总支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转发了理论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对学习资料进行提前预习。5月31日,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徐东芸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八个理论学习内容。徐书记重点引用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国家对青年人培养和教育非常重视,高校的智能就是正确引导青年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就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不断增强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人格魅力,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老师们通过学习都感受颇多,曾经在国外留学过的杨松、杨洁、孙铭蔓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后深受都感触颇深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音乐系党总支将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围绕着学校总体工作思路,引导全体教师保持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传承敢为人先的科研精神,以优良作风树立新时代教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