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系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6:22 | 作者: 】

2022年04月19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举行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骏、辅导员纪文文,张虹,和部分学生党员及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齐唱国歌的歌声中开始,师生们声音洪亮、表情庄重。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首先宣读了《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管理规定》。随后,21级音乐学本科班王天伟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遵守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向三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高校教育的目的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参加业余党校的学习是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必不可少的过程,也是组织发展的基本环节。同时唐书记也对最近的疫情情况做了重要指示,疫情当前每一位同学都要肩负起责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中最优秀的代表要有敏锐的政治敏感性,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用成长型思维思考问题,犯错时不要强调理由推卸责任,而是应该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勇于承担责任,做老师和同学认可的优秀大学生,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立场要坚定,要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唐书记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好党的基本知识、专业知识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二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要在思想上起积极作用,学习上起带头作用,行动上起表率作用,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音乐系党总支